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14:34 董军凯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方便师生使用、简化办事流程,现就学生网上申请退课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原则

学生学籍异动前已通过的课程,或因特殊情况需免修的课程(错过学期开学初的集中退课时间),可在网上单独申请特殊退课,退课时请写明申请原因。

注:当前学期已提交成绩的课程不能退课。

另外辅修课、重修课(已在财务完成缴费)不要申请网上特殊退课,如有需要请单独填写《学生退课申请表》线下办理退课。

二、操作方法

网上申请特殊退课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操作手册》。

三、审核流程

学生发出特殊退课申请后,由所在学院进行把关终审,教务处不再复核。不符合申请规定的课程,请学院审核时及时驳回。一旦学院审核通过,相关课程会自动从学生课表中删除,请学生在申请特殊退课、学院在审核特殊退课环节中均要谨慎对待。

附件:《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燕山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