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帮助 >> 操作指南 >> 正文

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操作手册

2023年03月09日 11:43 董军凯 点击:[]

一、进行特殊退课

1.登录系统

(1)进入一网通办(https://ehall.ysu.edu.cn/),并进行登录(账号密码同今日校园)。

(2)登录成功之后,搜索“特殊退选课”,点击进入相应页面。

(3)点击左侧的“申请”即可申请退课。开始考试的课程不允许申请退课。

(4)提交退课申请之后,可以在页面中进行撤回或者查看审核状态。

学院审核都通过后有效。若是被管理人员退回,请查看退回原因。可以根据退回原因,修改相关内容后,重新发出退课申请。

(5)审核通过的课程会进行退课,在“退课课程”页面可以查询到本学期所有进行退课的课程。(包括其他方式退课的课程)

注意:已登录成绩的课程,不允许申请退课。

辅修课、重修课(已经在财务完成缴费的课程)请不要在这里申请退课。


上一条:学生教学留言板操作流程 下一条:学生方案外学分认定操作手册(课程替换)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