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11:47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现将2019-2022级学生补考安排说明如下:

一、考试安排查询

2019-2022级补考拟安排在第4-6周期间。2023310日后请相关同学登陆一网通办-[我的考试安排],查询补考科目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二、重要提示

1.以论文考查方式补考的课程,请相关同学与相应课程负责老师联系。

2.本次补考为线下考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做好考前准备,及时关注考试安排,以免错过考试;请通知相关任课教师做好考试准备,提前在学院办理考试相关手续,印制试题。工作日时间均可到东校区教材室办理试卷印刷;请各学院根据补考报名人数安排监考、打印相应考场记录单。

教务处

2023年3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及2023年3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