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2022年01月21日 15:11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依据《燕山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燕大校字[2017]184号),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2017级-2021级学生补考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流程

1、补考范围

2021学年秋季学期理论类必选课正考未通过且成绩为F等级或者办理缓考的2017-2021级学生。

2、报名时间

2022124日(星期一)9:00—127日(星期四)23:59

特别提醒:因补考报名工作会影响后续教学工作安排,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有关同学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报名补考,过期不再组织延期补报。

3、报名方式

补考报名采取学生网上确认的方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二、考试组织与安排

1.考试时间

补考工作暂定于春季学期的第1-2周内完成,补考报名结束后,学校将安排每门课的具体考试时间,请相关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若因疫情防控有相关要求需调整考试时间,学校后期会发布通知,请及时关注。

2.考试组织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主考教师至少提前一周准备好试题,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安排补考考试,具体考试组织以学校后续通知为准。

补考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8057092。

注意:一网通办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即今日校园密码,不是教务系统密码。如忘记今日校园密码,可先退出今日校园当前账号,返回到今日校园登录页面,选择用学工号登录,在登录框下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重置。如果今日校园绑定的手机号更换过,无法通过新手机号重置密码,可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在后台更新手机号。联系电话:8051283。

附件1:《学生补考名单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2年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试题审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