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试题审批工作的通知

2022年01月24日 10:21 黄丽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课程考核试题审批工作,在《燕山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规定》《关于开展课程考核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基础上,现就进一步规范试题审批工作要求如下:

一、试题审查内容

1.审查试题内容是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审查试题内容是否能够实现对课程相应教学目标达成情况的合理评价,试题内容、范围、深度是否符合教学大纲中对知识、能力的要求。

3.审查试题结构在题型、题量、难易度和区分度方面是否分配合理,“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基本技能”、综合部分和提高(扩展)部分比例划分是否合理。

4.审查试题命题与近二年该课程考试命题相同部分分值是否小于30%。

二、试题审批程序

1.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开课课程考试试题的审批工作(具体审批表见附件)。

2.命题教师完成命题后将试题提交至基层教学组织,由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对试题进行审查。

3.经基层教学组织审批通过的试题方可付印。

三、注意事项

1.试题审查过程中须注意试题内容的严格保密。

2.相关规定如有不一致,以本通知为准。

附件:燕山大学本科生考试试题审批和考试安排表

教务处

2022年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在网上查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及课程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