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课程成绩等级及对应关系的通知

2021年09月30日 15:39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为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投入学习,重视课程考试环节,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对本科课程成绩记录等级及对应关系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在五级制的成绩记录中增加“F-”等级,即百分制60分以下的成绩分为“F”和“F-”两个等级,“F-”与百分制的对应关系如下:

五级制

百分制

对应绩点

备注

A+

96-100

4.5


A

90-95

4.0


B+

85-89

3.5


B

80-84

3.0


C+

75-79

2.5


C

70-74

2.0


D+

65-69

1.5


D

60-64

1.0


F

40≤成绩<60

0

调整

F-

成绩<40分

0

新增

2.凡学生正考课程成绩为F-或低于40分的,不能报名参加补考,只能重修。

3.教师在教务系统中登录成绩时,可按“F-”录入,亦可按照百分制成绩录入保存后,系统会自动予以转化。

4.请各学院将上述调整内容通知到全体师生,本规定自2021年秋季学期起执行。

2021年9月30日

燕山大学教务处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试卷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