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9日 10:48 纪静 点击:[]

各学院:

为确保学生学籍注册信息的准确性,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现根据《关于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对2021级新生信息核查工作和图像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录取信息核查

请各学院根据下发的《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组织2021级学生针对表中所列学籍信息数据逐一核对,核对无误后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信息有误的,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二、电子图像采集和人脸识别复查

1.新生图像采集。学校将于2021年10月13日(周三)下午17:30统一组织新生图像采集工作,具体安排见附件1。

本次采集的新生图像,将用于学生卡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普通话测试等考试报名及证书制定

请各学院组织新生有序参加图像采集工作。图像采集时,学生必须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参加,且注意以下事项:①上衣避免蓝色系;②不能佩戴耳环、项链、发箍等配饰;③露出眉毛和耳朵;④头发尽量扎起来、不可在胸前遮挡。

2.身份证照片采集。学校已组织各学院对新生身份证照片进行采集,身份证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且数量和信息应与《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中一致;未采集新生身份证照片的,请在《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中注明原因。采集到的身份证照片用U盘拷贝,以学院为单位于10月9日前送至教务处(世纪楼501)。

三、新生学籍信息核对结果报送

请各学院于10月9日前返回《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表》,负责相关工作的辅导员、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教务管理科备案。

教务处联系人:纪静/马明建 联系电话:8057092/8052400

附件1:2021级各班级图像采集地点和时间顺序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课程成绩等级及对应关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