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27日 16:21 李小特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为了总结学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建设工作,展示学校优秀产学合作项目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鼓励各学院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使项目成果惠及更大范围,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2021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2019年第二批、2020年第一批立项且已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

二、推荐要求

1.推荐项目须于9月28日前联系合作企业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内完成企业验收环节。2021年9月28日24:00后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不在推荐范围内。

2.项目案例应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突出产学合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成效,成果显著、影响力大、辐射面广,具有示范意义及推广价值。

3.提交纸质版推荐表(见附件1)时须有合作企业推荐意见。

三、推荐流程

1.学院向教务处统一推荐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

2.教务处组织遴选并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推荐优秀项目案例。

四、提交材料要求

1.各学院请于10月6日(周三)前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电子+纸质一式7份)和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2,电子+纸质一式1份)提交教务处。

2.推荐项目案例须附图片3~5张,所附图片均应为原图,图片须清晰美观,色彩、亮度适中。以压缩包形式发送指定邮箱。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联系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案例推荐表

2.学院推荐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信息核对和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及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