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14:37 马明建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冀教考社【2020】10号通知)通知要求,所有返校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校外考生均应提供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不在校内的考生,包括参加本次考试的已毕业(结业)离校的考生。

教务处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助教申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百年校庆”开放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