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助教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16:24 朴波 点击:[]

各学院:

经过审核,2020年秋季学期各学院提交的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中,有71个岗位申请符合申请条件(详见附件1)。现就组织本科生的具体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按照《燕山大学本科生助教管理办法》(见附件2)广泛动员学有余力的学生积极参与申报,学生可跨专业跨学院进行报名。学院将本学院学生申报外学院助教的《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3)于9月14日前送至教发中心师资建设部。由教发中心将这部分学生报名情况分发至有聘用需求的学院。

2.请聘用学院组织本单位本科生助教人选的选拔工作,并于9月18日前将选拔结果汇总表(见附件5)和聘用学生的《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送至教发中心师资建设部;于9月21日前完成本科生助教的岗位培训工作。

3.请各学院优先选拔大学二年级及以上的在校本科生承担助教岗位,充分发挥本科生助教在教学组织和管理中的辅助作用,提高教学效益。

4.请任课教师加强对本科生助教工作的指导与管理,及时了解本班学生对助教工作的意见或建议,结合学生们的意见及时对助教进行相关的培训与指导,督促助教调整和改进工作。

附件:1-助教岗位申报汇总表

2-燕山大学本科生助教管理办法

3-本科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4-本科生助教工作考核表

5-选拔结果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第二学士学位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