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百年校庆”开放日的通知

2020年09月10日 14:31 李轩 点击:[]

各位校友、同学、老师及各界朋友:

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燕山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与实践教学基地近日于燕山大学落成运行,值此燕山大学“建校溯源一百年,独立办学一甲子”之际,基地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欢迎全校同学、老师和各界朋友走进基地,了解基地,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欢迎各位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基地,指导基地,为基地的建设和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

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中,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燕山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与实践教学基地将在校庆期间推出“百年校庆”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工业机器人的智能、协作机器人的人性,既可以与智慧消防机器人并肩作战,又可以体验3D扫描与3D打印的科技感。同时,燕山大学-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特别推出了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成果展示,欢迎大家届时莅临参观!

 























“双创”示范基地部分机器人

开放时间:2020910-11日,每天8:00-18:00

开放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三教学楼1-2

参观联系人:唐艳华 13780584523

 

 

 

教务处

机械工程学院

河北省“双创”示范基地

燕山大学人工智能机器人创新与实践教学基地

燕山大学-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现代产业学院

2020910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级和部分2016级(五年制)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