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燕山大学2019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2019年11月19日 15:56 李文静 点击:[]

各相关学院:

燕山大学2019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评审结果已经公布(名单见附件1),现就项目签订合同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同书相关内容

请立项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见附件2),项目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等应明确、具体,中期检查时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应明确说明,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根据合同书中的内容严格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未达到预期目标的,将追回已拨经费并撤消立项。

二、合同书填写注意事项

1.起止时间:课程思政和课程规范化项目2019年11月—2020年7月;

教材项目2019年11月-2021年11月;

其他类别教改项目和混合式教改项目2019年11月——2021年11月。

填表时间:统一填写2019年11月25日。

2.推荐省级的教改项目也需填写合同书。

3.项目参研人员与申报书一致,一般不超过8人(含项目负责人),且人员不得包含与项目建设无关的人员。

4.项目名称与项目编号请与公布文件内容保持一致,不得随意更改。

三、项目建设任务要求

1.推荐省级的项目至少有一篇正式发表的质量较高的教改论文(不包括教材建设项目)。

2.课程建设类的教改项目须有完善的教学大纲,且改革后的教学大纲须在课程教学中至少实施一轮。

3.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课堂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须单独填写混合式教学实施方案,以附件形式附在合同书后边(模板见附件3)。

4.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须填写课程思政教学环节设计与进度安排,以附件形式附在合同书后边(模板见附件4)。

5.其他类别项目根据项目任务书填写合同内容。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11月27日(周三)下班前,将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世纪楼5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为使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积极支持项目的建设,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附件:1.立项项目名单

2.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

3.燕山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实施方案

4.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进度安排

联 系 人:黄丽、李文静

联系电话:8047707、8048592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19年11月19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下半年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