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部分公共(通识)选修课停开及补选注意事项的紧急通知

2018年12月27日 17:21 韦震球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依据《燕山大学本科生任意选修课管理办法》,经统计,部分2019年春季学期公共(通识)选修课的选课人数没有达到开课条件将停开(停开课程见附件)。请选修这些课程的同学在补选阶段选修其他课程。

此外,因部分即将毕业的学生所选课程学分达不到毕业要求,在补选阶段,将2014级和2015级限选门次由2门提高到4门。请相关同学在补选阶段及时选课。

附件:2019年春季学期公共选修课停开课程清单

教务处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及证书领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和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补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