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和2018级学生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补考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8年12月26日 14:34 王一行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进度安排,依据《燕山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燕大校字【2017】184号),现就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2017级和2018级学生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8:00—2月24日(星期日)17:00

2、报名方式

学生采取网上报名确认的方式,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学生网上补考名单确认操作指南》(附件1)。

3、面向对象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理论类必选课正考未通过且未有缺勤、缺考情况的2017、2018级学生(含留、降级的学生)。凡学生因缺勤、缺考导致不及格的课程,不能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有关学生网上补考报名个人确认界面中,相应课程已备注为“不能补考”。

二、考试组织与安排

1、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拟定于3月2日—3月3日、3月9日-3月10日进行。补考报名工作结束后,学生可于2月28日(星期四)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具体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2、考试组织

本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试题由教务处负责印制,监考由课程所在学院负责安排。教务处将于2月28日(星期四)公布本次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应课程的主考教师,届时请有关学生注意关注,同时各学院教务科请通知到相关学生及时查询考试时间和地点,务必通知相关主考教师于3月1日(星期五)17:00前到东校区教材室(东校区第三教学楼106室)领取考试试卷。

如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电话8057092。

附件1:《学生网上补考名单确认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春季学期部分公共(通识)选修课停开及补选注意事项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本学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考试考前答疑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