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结果(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二次公示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09:03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根据燕大校字[2017]128号文件《燕山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与管理办法》,在校本科生参加创新创业竞赛获奖,可根据竞赛类别及获奖级别,在推荐免试研究生所依据的原始绩点基础上,给予相应的绩点加分(具体加分细则参照上述文件)。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和学校审核后,现有以下学生符合研究生推免加分条件(未向学院提交推免加分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现将加分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对二次公示若有异议,请与9月7日12:00之前与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联系(电话:8057068),过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撰写中英文课程信息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监考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