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对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监考工作量的通知

2018年09月06日 09:00 王一行 点击:[]

各学院教务科及相关单位:

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监考工作量的核对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核对办法:

请各学院教务科根据“印制试题及监考安排通知单”和相关材料认真核对2018年春季学期教师监考工作量统计数据。若无异议,请学院自行打印统计表,由教务科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汇总;若有问题,请另附纸面说明材料,并附带相关监考安排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所有材料须经学院教务科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请各学院教务科自留相关核对材料底件,以备本单位教师复查。

2.其他单位核对方式:

其他单位,如图书馆、国防教育学院等单位,请有关任课教师下载附件中的统计数据仔细核对,如有问题请于2018年9月13日前电话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更正。

相关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9月13日下午17:00前

联系电话:8057092

联系人:王一行

附件:核对-2018年春季学期分学院教师监考工作量统计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2015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结果(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二次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直接申请课程规范化建设评估课程评估结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