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中英文课程信息工作的通知

2018年09月07日 10:40 韦震球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学文档基本资料,提高我校办学国际化水平,学校现组织开展中英文课程信息的撰写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中英文课程信息包括中英文课程描述和课程英文名称,其撰写及内容审核由课程归属学院负责。学院提供的中英文课程信息,将作为印制学生成绩单等学校正式教学资料的依据,请各学院严格把关,仔细审核。

2.为方便各学院高效开展工作,教务处对以往填写数据进行了匹配更新,各学院需对已有的中英文课程信息进行核对,对不不完整的信息进行补充(见附件1)。

3.各专业依据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设置,撰写本专业的中英文课程描述,对聘请外学院教师开设的专业课,应与外学院沟通后整理汇总。

4.课程描述是对课程教学内容的概括性介绍,字数控制在200-300字。

5.项目式教学名称统一规范如下:“一级项目”对应“First-level Project”、“二级项目”对应“Second-levelProgect”、“三级项目”对应“Third-levelproject”。

请各学院根据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此项工作,并于10月10日前将附件1纸质版(经学院教学院长签字盖章)、电子版提交给教务处教学教材管理科。

附件1:中英文课程信息汇总表

(注:附件1中包含两个表:表1是选修课和部分必修课,各专业需将已经开设、即将开设的中英文课程信息补充完整;表22017版培养计划必开的课程,所有中英文课程信息需补充完整。)

教务处

2018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7级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审核通过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5级本科生推荐免试研究生加分结果(创新创业竞赛获奖部分)二次公示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