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公共(通识)选修课教改项目签订合同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7月04日 15:08 李文静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教师:

根据《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18年公共(通识)选修课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燕大教字[2018]19号),学校现组织2018年公共(通识)选修课教改项目签订合同工作,现就项目签订合同书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校级立项项目,必须保证至少开设3个学年或6轮次。请通过立项的8个校级教改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教学改革立项合同书》(见附件),项目目标、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应明确、具体,且原则上与项目申报时一致;项目结题要提交总结报告,鼓励发表项目相关的教学改革研究论文。

2.院级立项项目,原则上也应至少开设3个学年或6轮次,学院负责中期检查和结题答辩。

3.经费仍然实行一次性下拨的管理模式,本次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时限为1年,即从2018年秋季学期起至2019年春季学期末止,若延期,不得超过1年。

4.请各学院于7月10日(周二)下班前,将本学院校级立项项目的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教材管理科(世纪楼503室)。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联 系 人:李文静

联系电话:8048592

邮 箱:jcs@ysu.edu.cn

附件:教学改革立项合同书

教务处

2018年7月4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多媒体电视讨论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