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多媒体电视讨论室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7月05日 17:07 潘文宇 点击:[]

采购项目名称:多媒体电视讨论室

采购人名称:燕山大学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潘文宇、0335-8057036、JWXP@ysu.edu.cn

采购方式:密封投标

采购内容:多媒体电视设备

服务周期:2018年8月15日前安装完毕

简要技术要求/项目的性质:详见技术文件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9.2万元

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的独立的法人单位;2、具有与本项目相关的合法经营范围,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需携带以下资料:报名参加的供应商请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及授权书、公司简介、相关业绩等相关资质文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

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7月5日-2018年7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采购文件发售地点:燕山大学世纪楼512室

采购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发送

采购文件售价:0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7月11日17:30时

项目联系人:潘文宇

联系方式:0335-8057036

本公告发布媒体:燕山大学教务处网站https://jwc.ysu.edu.cn/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进入决赛选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公共(通识)选修课教改项目签订合同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