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燕山大学陀螺比赛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4日 09:56 刘利刚 点击:[]

第二届燕山大学陀螺比赛决赛于2017年11月11日在工程训练中心多媒体大厅成功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与优秀奖7名。一等奖由机械工程学院的武学鹏、庞寒冰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

比赛现场

燕山大学陀螺比赛是我校大学生每年一次的常规赛事,也是在OBE工程教育理念和CDIO教学模式的教学改革实践过程中提炼出来的比赛项目。比赛分为设计、制作和跑分三个阶段,历时6周时间。  

李金良教授做总结性点评

教务处王晶副处长、机械工程学院蔡星周书记分别做了开幕和闭幕讲话,并全程观看了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金良教授做了总结性点评。本次比赛还邀请了教育部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北电力大学张文建教授、河北省工程训练协会理事长华北理工大学李耀刚教授、河北工业大学工训中心主任师占群教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马廉洁教授观摩指导。四位专家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陀螺设计制作比赛具有学生参与面广,投入少,知识融合性强,实践性强等特点,是工科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的极佳比赛项目,并建议纳入两年一届的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项目。

上一条:教务处举行第65次教学工作处长接待日活动 下一条:长春理工大学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