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长春理工大学到我校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2017年11月09日 11:45 李文静 点击:[]

 

座谈会现场

 

11 8 上午,长春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徐熙平一行14人来到我校,调研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金海龙,副处长王晶、赵春梅,相关学院领导、系主任等15人参加了会议,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金海龙处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新工科背景下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的具体做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及完全学分制的实施、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内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后,我校相关学院教学院长、系主任与来访客人进行一对一的深入交流,现场讨论热烈,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

 

徐熙平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专业评估认证、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并希望通过此行调研走访,进一步加强长春理工大学和燕山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工作互通,共同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第二届燕山大学陀螺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31期教学沙龙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