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05日 17:23 李轩 点击:[]

各学院: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已全面启动,现就我校组织申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有关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竞赛主题、竞赛内容和竞赛规则

竞赛主题、竞赛内容和竞赛规则等请按照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竞赛通知(见附件1)执行。

二、申报材料

请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学生参赛并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请务必将所有参赛作品进行排序。

2、参赛作品(科技类)申报书和说明书电子版,参考格式(见附件3);

3、参赛作品(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和社会实践调查报告电子版,参考格式(见附件4);

4、如果有与作品相关的动画、视频、PPT、图片等电子演示材料请一并提供。

三、报送时间

请各相关学院根据竞赛内容和参赛要求,认真做好竞赛的组织工作,并于6月19日下班之前统一将参赛作品及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世纪楼505B),其它相关工作将根据组委会安排另行通知。

四、学校将从各学院申报项目中遴选部分优秀项目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五、其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一项重大赛事,请各相关学院组织好本学院的选拔参赛工作。

联系电话:8057068   

联系人:李轩

邮箱:cxcygl@ysu.edu.cn

附件:

1、《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

2、参赛作品汇总表

3、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

4、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

教务处

2020年6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国第二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校内系列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各类线上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