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各类线上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2020年06月01日 14:47 李轩 点击:[]

各学院:

受疫情影响,学生不能正常返校,部分国家级、省级竞赛不能如期举办,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机会大为减少,获得创新创业学分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为丰富学生居家自主学习的形式和内容,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学生通过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提供条件。目前已有机械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等学院正在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双创”教育活动,现就组织开展各类校级或院级线上创新创业竞赛通知如下:  

一、鼓励各学院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在组织好先好竞赛的基础上,结合本学院专业和学科特色举办各类线上(线下)校级或院级竞赛。

二、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引导学生参赛,鼓励学生组队参赛,提高学生的参与率。

三、各学院要根据学生参与竞赛的情况及时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四、请各学院做好创新创业竞赛开展计划,并于6月8日前将竞赛汇总表发送至邮箱:cxcygl@ysu.edu.cn

联系人:李轩

电话:8057068

附件:**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推研绩点加分审核、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