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第一届物理科普作品竞赛决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26日 10:32 刘赫 点击:[]

各位同学:

经过近一个月的参赛作品收集、查重、初审,2019年燕山大学第一届物理科普作品竞赛进入决赛阶段。本次比赛面向文科学院本科生,吸引了我校的经管、文法、艺术、体育的四个文科学院近800名同学参加,最终评审专家从150余份参赛作品中,评选出21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环节,角逐该项比赛的7个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将于决赛结束后,与特等奖名单同时公布。

决赛安排如下:

1、决赛形式:用PPT以及现场实验演示等形式,介绍参赛作品、物理背景、创作意图等内容,时长不超过6分钟。

2、决赛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下午15点-18点

3、决赛地点:东校区四教114 

4、决赛QQ群:808919187,比赛相关问题请进群进行咨询。

决赛队伍名单及作品情况详见附件(注:序号即为比赛序号),请进入决赛的同学认真做好决赛准备。

联系人:徐天赋 杜会静

联系电话:18633594315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生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与优秀创新创业学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