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立项的通知

2019年09月27日 08:28 吴伟龙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内涵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创新创业教育推动的抓手积极组织“大赛”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本届“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1243项。经过校赛评审、河北省省赛评审、“大赛”国赛网评赛评审,共确定资助项目17项,现将《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以“大赛”为突破双创教育瓶颈、深化双创教育改革的助推剂、推动双创教育工作的有力抓手,遴选种子项目、培育金牌项目,同时进一步做好立项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学校将视项目建设状况追加建设经费。

附件: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立项项目

教务处

2019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4级、2015级学籍异动到2016级的学生自主选择创新创业学分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