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11:13 刘赫 点击:[]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程序设计能力、选拔优秀学生组队参加“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HCPC2019)”,学校决定组织“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本科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其他专业选手须参加“燕山大学计算机应用与程序设计大赛”并获得二等奖以上或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编程语言类)”并获二级以上证书。竞赛采用团队赛,3人组成1支队伍,竞赛时每支队伍只分配一台电脑,其中参赛队员必须为燕山大学(校本部)在籍的本科生,可以跨院系、跨专业组队。

二、竞赛命题及裁判

校赛的命题工作由软件学院负责。竞赛通过在线评测平台自动评测,评测结果会直接在线通知提交评测的队伍,评测后系统根据规则自动进行排名,并更新排名榜单,全过程无人为干预。

三、赛题形式及时长

4月20日18:30-21:30进行校选赛,共设9个中文题目(省赛8-10个题目,一半中文、一半英文题目),选出10支左右的队伍代表燕山大学参赛。

四、竞赛工作安排

1、组队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18日18:00

2、校选赛

时间:4月20日18:30-21:30

地点:软件工程实验室、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东区)

3、省赛

时间:5月11日-5月12日

地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队伍数的10%,二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队伍数的20%,三等奖不超过有效参赛队伍数的30%(有效参赛队是指至少通过1个题的队)。

为了鼓励女生参赛设立最佳女队奖(要求全部是女生并且有效参赛)。

六、报名办法

报名网站:https://www.wjx.top/jq/37742113.aspx

联系人:穆运峰

QQ群号:543045188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4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2019年智能汽车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