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15:35 刘赫 点击:[]

各学院师生: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北省级赛将于今年5月在河北大学举办,国赛将于今年7-8月在全国各地分组举办。现我校面向全体本科生公开选拔参赛队伍及参赛作品,于4月中下旬开展校内选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所有在读本科生(不限专业)。

Ø 要求以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组队可以跨专业、跨学院。

Ø 每个参赛队可由若干名学生组成(每队人数上限有具体要求,不可超过要求中上限,

请参阅附件1中各类别人数要求)。

Ø 每队必须有1-2名指导教师。

本次将根据参赛队伍的作品质量,选拔优秀作品上推省赛、国赛。

二、竞赛内容:

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分设如下类别: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

5.人工智能;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

8.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

9.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

10.数媒微电影(1911年以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11.数媒中华民族元素(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

每个大类下分设若干小类,竞赛作品分类见附件1。

三、比赛日程安排:

1.校内选拔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4月19日晚24:00前

评审时间:4月23日前(具体时间QQ群内另行通知)

结果公示:4月23日 

2.河北省赛(网上提交作品,等待评审结果)

报名时间:4月26日前

评审时间:5月上旬地点:河北大学

3.全国决赛(现场参赛并答辩)

决赛共组合为5个现场:

Ø 人工智能/数媒普通组/数媒专业组,吉林大学(7.17-7.21);

Ø 微课与教学辅助/大数据/信息可视化设计,北京大学(7.22-7.26);

Ø 软件应用与开发/数媒中华民族元素(服饰、手工艺(品)、建筑),安徽师范大学(8.13-8.17);

Ø 物联网应用/数媒动漫游戏,湖州师范学院(8.18-8.22);

Ø 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微电影(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浙江音乐学院(8.23-8.27)。

四、校内选拔

1.学生自由组队,填写报名表,发到指定邮箱进行报名。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

2.校内选拔QQ群:685263631。所有赛事咨询在群内解答。

Ø 各参赛队自行入群,申请入群备注格式:学院-姓名。不按格式备注不予通过申请。

Ø 进群后立刻修改群名片,群名片格式:大类-小类-作品名-姓名。

Ø 群内发布比赛各种信息和文档,请参赛队伍实时关注群内消息。

Ø 群内禁止发布与竞赛无关信息,禁止负能量言论。

3.按规定时间提交参赛作品,作品要严格依据附件1中要求,否则按弃权处理。

报名邮箱:ysujsjsjds@163.com

报名材料清单:

(1)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报名表(按附件2模板填写);

(2)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作品简介(按附件3模板填写);

(3)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作品及支撑材料

注意事项:

1.作品及相关材料请逐级分类放置在不同文件夹中,如下图所示:

2.所有作品和材料的文件请自行上传至百度云盘,并在邮件中写出分享链接+邀请码。

不建议公开分享。

请使用分享功能而不是直接复制地址栏的链接取得链接。

3.具体支撑材料要严格遵循附件1中各类别的说明上交作品及相关材料,材料缺失产生的后果自负。

4.上报材料均需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格式:2019-大类名-小类名-作品名-学生姓名

如:2019-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汉语言文学-竹石-张三、李四、王五

校内选拔赛事承办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4月4日

附件1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内容分类

附件2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表

附件3 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作品简介模板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