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改项目追加立项经费的通知

2018年12月03日 16:34 刘赫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18年7月学校组织开展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改项目,并立项22项具有科研成果转化价值、产业化价值的项目。其中,机械学院的“心血管微创介入手术机器人”项目和电气学院的“脑卒中患者肢体康复训练系统”项目获得国赛银奖,机械学院的“高强度铆钉的研发与投产”项目和电气学院的“精密通信光纤智能制备方案”获得国赛铜奖。为达到促进获奖项目建设升级、引领教改项目纵深推进的目的,经研究决定,对银奖项目予以2万元/项,铜奖项目予以1万元/项的额度予以立项经费追加。经费仅限于“互联网+”大赛教改项目使用,若发现用于其他用途的教务处将追回项目经费并通报学院批评。 

“互联网+”大赛是学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有力途径,大赛教改项目是推动大赛服务创新创业改革的有力抓手,各学院要积极认识“互联网+”大赛对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巨大推动作用。主动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积极遴选一批具有产业化价值、科研成果转化价值的项目以师生共创的形式参加到大赛中,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教务处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度本科生创新创业竞赛获奖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TRIZ技术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