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16:41 潘文宇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督〔2020〕5号)等相关文件,教育部对全国2022届毕业生本科论文进行了抽检,我校也进行了本科论文自检工作。2023年4月27日教育部发布了《22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通知》(学位中心〔2023〕10号),将于2023年8月25日启动2023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国家抽检工作。为了提高我校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顺利完成2023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国家抽检工作,特发此通知。

在对我校开题答辩和中期答辩巡查、调研中发现,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存在的诸多问题依旧存在,望各教学单位和广大师生认真对待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各教学单位按照本学院的专业特点自行编写5月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加强过程管理和指导教师指导等一系列工作,以确保顺利完成2023年国家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5月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于5月8日下午17:00点前报送至教务处世纪楼503,需教学副院长签字。

教务处

2023年5月5日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线性代数A”考前答疑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秋季学期公共选修课课源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