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2023年01月09日 11:13 李小特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一般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95项燕山大学2022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一般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排名无先后),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335-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拟立项一般项目名单

燕山大学教务处

2023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期末第二次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