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级本科生2023年春季学期拓展外语Ⅱ选课的通知

2022年12月14日 15:36 董军凯 点击:[]

各学院及2021级全体同学:

2021级本科生春季学期拓展外语Ⅱ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8:00至12月20日(星期二)17:00,2021级学生(学籍异动至21级、且未修满拓展外语课程的同学可参加本轮选课)在此期间务必完成选课任务。

二、选课方式

采用网上选课,进入教务处网站,登录学生选课系统(https://xsxk.ysu.edu.cn/)进行拓展外语选课,先到先得,可选可退。

该轮次选课没有补选,请同学们慎重对待。

具体选课过程,请参看拓展外语选课操作指南

三、开设项目

英美文化概况、跨文化交际、通用英语听说、通用英语读写、英语演讲与辩论、实用翻译基础、通用学术英语、商务英语。

四、注意事项:

1.只能选择一个拓展外语项目,不能多选。务必注意,不要选择2022年秋季学期已修的拓展项目,否则成绩无效。

2.受师资与教室等情况影响,班容量有限,若某项目模块选满,则需选择其他未选满的项目,直到选到一个项目为止。

3.小语种学生可不参加本次拓展外语选课,单独联系教务处选择对应小语种拓展外语课程。

4.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计划)、生物工程(卓越计划)、车辆工程(卓越计划)、工业工程(中外合作培养)、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除工业设计)等专业学生均不参与拓展外语选课。

5.选课相关问题,请咨询8057092。

6.选课系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同今日校园密码。如忘记今日校园密码,可先退出今日校园当前账号,返回到今日校园登录页面,选择用学工号登录,在登录框下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号重置。如果今日校园绑定的手机号更换过,无法通过新手机号重置密码,可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在后台更新手机号。联系电话:8051283。

教务处

2022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燕山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接受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评估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