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结业生重修报名考试的通知

2022年12月02日 16:31  点击:[]

各相关教学单位及同学:

因校内线下考试安排暂缓,且近期不具备线下办理相关业务的条件,考虑到部分结业学生重修的需要,学校特安排针对结业生重修线上报名工作。

一、重修手续办理

本次考试时间由开课学院教师通知,具体办理步骤如下:

(1)结业生根据自己需要重修的课程及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考试安排(附件1),完成重修缴费后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2022年12月5日17:00报名截止,已在线下办理过结业生重修课程手续的学生不必再办理。

结业生重考报名信息表

转账相关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燕山大学

银行账号:0404321319300000651

开户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秦皇岛分行燕大支行

备注:姓名、学号

结业生重考信息表中需上传含有个人照片的《结业生重考证》(附件2),且需上传转账缴费凭证,参考示例如下:

(2)学生凭《结业生重考证》参加考试,并需在考试过程中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以供监考教师查验。考试完成后由主考教师将《结业生重修成绩单》(附件3)发至学院教务管理部门,由学院教务管理部门统一发至教务处,并由教务处负责登录学生成绩。

二、重修收费

根据学分制收费管理规定,结业生返校重修考试,需在财务缴纳费用后方可参加考试。重修课程按照每学分100元标准收取。

三、结业生考试说明

未办理重修考试手续的结业学生不得参加有关课程的考试。结业学生在考试前后如有骚扰老师或有违反考试纪律、作弊等现象的,该课程考核无效并按零分处理,且该生今后不得再参加学校的任何考试,做永久结业处理。

因学位课成绩未达到学校学位授予要求(已获得毕业证且获得毕业证时间距2022年12月30日不超过半年)且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在1.8以下的学生,可参照结业生重修考试流程办理相关课程的修读考试手续。

凡因个人原因错过考试的,学生自行负责,学校本学期不再为毕业/结业生单独组织考试。

四、毕业证、学位证申请

学生考试合格后,学生向学院提出申请。如果该生符合该届学生的毕业、学位授予条件,由学院向教务处提交拟换发毕业、授学位名单,教务处审核通过后,为该生颁发证书。

联系电话:0335-8057092


附件1.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考试安排

附件2.结业生重考证

附件3.结业生重修成绩单

教务处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2023届本科生毕业、学位证书封皮以及证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进展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