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进展情况总结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01日 09:03 李小特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进展情况总结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范围

1.一流本科专业:3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7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一流本科课程:5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0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范围

获批之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三、总结工作安排

1.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总结工作

各教学单位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组织各专业认真填写《燕山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进展情况明细表》(附件2),各课程团队认真填写《燕山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明细表》(附件3)。在专业和课程团队总结的基础上,各教学单位形成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工作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4)。

2.交流汇报总结

在各教学单位总结工作的基础上,学校组织开展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工作总结汇报交流。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负责人作总结报告,报告形式为PPT文稿演示,汇报时间不超过8分钟。(交流汇报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材料提交

请各教学单位于12月15日(周四)下班前将附件2-4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35-8047707

E-mail:jxk@ysu.edu.cn

附件:

1.燕山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一流本科课程明细表

2.燕山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进展情况明细表

3.燕山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展情况明细表

4.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工作总结报告

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结业生重修报名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大班授课、小班研讨”教学模式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