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2022年11月29日 22:32  点击:[]

各位考生:

鉴于秦皇岛市以及属地高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秦皇岛市研究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12月10日举行的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延期考试时间、实施细则及后续工作安排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通知。

已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考生(含已报名的2022届毕业生),如因疫情等原因不能参加四、六级延考,可向学校提出退费申请,学校也将在2023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时给予优先报名。

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人选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