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的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22年09月19日 16:05 张亚靖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完善本科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不断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经慎重考虑与调研,我校将上线试运行新的金智“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以下简称新平台)。为保证2022年秋季学期新平台全面顺利使用,现就平台试运行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平台启用时间:2022年9月20日

二、新平台试运行内容

平台实施二级管理,请各学院根据各专业教学、课程及建设情况等特点,自主选择评价指标(使用问卷模板或自建问卷),开展学生评价、同行评价等方面的试用工作。

目前,本学期本科教学数据已通过教务系统数据自动读取到新平台,针对教学管理人员的平台使用培训已开展。

三、平台登录方式

登录地址:http://jwxt.ysu.edu.cn,登录账号为教师工号,密码同一网通办密码。目前,各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具有新平台学院管理员权限,如需调整请联系8048553。

四、平台使用指南

请查看附件中针对不同群体的平台用户使用手册。

请各学院组织师生及教务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平台试用工作,熟悉平台功能和使用流程,为本学期开展多维度、多元化的教学评价做好准备。

附件1:新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教师版)

附件2:新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管理员版)

附件3:新质量管理平台用户使用手册(学生版)

教务处 教师培训中心

2022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和2021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后续补考安排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