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2022年08月27日 16:27 潘文宇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附件1)和《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附件2)的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之间授予学士学位的全部毕业论文(设计)。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按照汇总表里的名单准备论文最终版(建议PDF格式,注意为抽检范围期间获得学位的全部论文,含延期毕业等情况),论文命名请严格按照信息汇总表里AB列要求并与之保持一致。

2.请各学院成立由教学副院长担任组长的抽检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的论文抽检工作,督促指导教师审核毕业论文的内容(指导教师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和督促本学院论文信息填报工作及上传工作。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论文抽检工作,此次抽检的学位论文由指导教师负责再次检查修改,确保上传的最终版论文能够符合国家抽检要求。各学院根据学院论文数量合理安排时间,确保2022年9月2日之前完成论文上传工作。

附件1:国教督办函〔2022〕23号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附件2:学位中心函〔2022〕4号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

附件3:学士学位论文抽检信息完善操作说明(指导教师版)

教务处

2022年8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退、补选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网上查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表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