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网上查询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表的通知

2022年08月26日 16:56 韦震球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表已经发布,请各位老师、同学务必于开学前,凭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校园网主页登陆“一网通办”平台,在“教学服务—我的课表(教务)”中查询个人课表或班级课表。因21级专业大类分流工作未完成,无法生成个人课表,凡2021级专业大类的同学暂时不能查询个人课表。

在查询中如有问题,请于8月27日、28日咨询教务处教务管理科,联系电话:8057092。


教务处

2022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