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14:48 董军凯 点击:[]

全体学生:

为简化办公流程,方便师生使用,基于新教务系统的技术支持,现启用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流程。

一、申请原则

学生学籍异动前通过的课程,或者因其他情况需免修的课程,错过学期开学初的集中退课时间,可以在网上单独申请特殊退课。

注:选修课、重修课不能网上申请特殊退课。已提交成绩的课程不能退课。

二、操作方法

网上申请特殊退课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操作手册》。

三、审核流程

学生发出特殊退课申请后,先由所在学院审核情况是否属实,再报教务处审核后有效。办理特殊退课的课程,会自动从学生课表中删除。

附件:《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操作手册》

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上半年(6月场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缺考考生实行禁考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签订2021年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