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21年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2022年06月16日 10:32 王释鸿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21年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评审结果已经公布(名单见附件1),现就项目签订合同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同书相关内容

为保证项目建设质量,请立项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附件2),项目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应明确、具体,中期检查时项目的实施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应明确说明,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根据合同书中的内容严格进行中期检查,中期检查未达到预期目标的,将追回已拨经费并撤消立项。

二、合同书填写注意事项

1.立项为2021-2022年度的省级教改项目也填写校级教改项目合同书,项目开始时间为2022年1月,结束时间为2023年12月,结题申报时间为每年6月或者12月。

2.项目参研人员与申报书一致,一般不超过5人(不含项目负责人),且不包含与项目建设无关的人员。

3.项目经费预算为财务报销重要依据,需按照实际支出慎重填写。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燕山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项目经费使用管理办法》执行。

4.项目编号、经费总额、建设周期等信息详见附件1。

三、项目建设任务要求

1.省级教改项目结题时至少要有1篇正式发表的质量较高的教改论文。

2.项目建设预期成果不得低于申报书的项目预期成果。

3.教改项目可延期1次,建设期满未完成建设任务的项目自动终止且收回已拨付建设经费。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6月24日(周五)下班前,将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处(世纪楼509),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为使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积极支持项目的建设,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附件:1.签订合同项目名单

2.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教务处

2022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学生网上申请特殊退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通知部分申报“微专业”同学调剂信息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