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级和2021级结课考试的安排

2022年05月11日 11:58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研究决定将2020级和2021级结课考试安排如下:

1.结课考核为闭卷考试的课程采用线下考试形式,拟分两批进行。已返校学生原则上参加安排在6月20-30日期间进行的第一批考试。无特殊情况,未返校的学生原则上参加下学期开学组织的第二批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结课考核为非闭卷考试的课程,鼓励任课教师采用多元化、过程性评价方式进行考核。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2年5月11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划拨2021-2022学年燕山大学教师备课用纸经费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