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查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考试安排的提醒

2021年12月23日 09:34 石朝霞 点击:[]

各相关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寒假放假安排,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原则上均应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结课考核。请还未结课的任课教师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提前计划好考试时间,及时通知到授课班级。请同学们密切关注还未结课的课程考试安排,做好学习规划和返程安排。

特别提醒:请高年级重修的同学留意低年级课程的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

课程考试查询方式: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里查看有关课程的考试时间和地点。

教务处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开展燕山大学2022年本科生体育教育、美育教育、劳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