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预订报名的通知

2021年11月17日 15:46 侯明宇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便于制定准确的教材订购计划,及时为广大师生采购教材,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现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预订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人员:有意愿购买2022年春季学期教材的全体在校本科生。未填报教材订购意愿学生,将不能通过学校委托的供书商购买教材,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二、订购方式:本次仅能进行整套购买,点击预订教材意为订购整套教材。本次仅统计订购教材学生名单,暂不缴纳教材费。

特别提示:请各位同学诚信为本,慎重提交购书意愿,保证采购信息的准确性,预定后不得弃购。

三、报名时间:报名系统于11月17日开放,于11月30日下午24:00关闭,报名期间内学生可报、可退,逾期不补。学校后期不再进行核对和补报,将委托供书商根据网络报名名单采购教材、发放教材。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的学生按时报名,以免影响后续学习。

四、报名方式:通过教务系统报名,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教材征订报名

(1)登录【综合服务大厅】或者一网通办,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教材”,点击“教材征订”即可进入教材征订报名页面。

(2)点击开放的“教材征订报名”即可报名教材征订。其报名操作步骤如下所示。

教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核实2021年教授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燕山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学位证书封皮以及证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