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级、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2020年10月27日 11:50 张婷婷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和学校要求,本学期继续开展2019级、2020级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详见《燕山大学2019级、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

二、测试地点

西校区学生:第四体育场

东校区学生:第二体育场

三、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

一分钟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

四、测试要求

1、各班负责人按测试时间提前20分钟组织好队伍,每位同学必须佩戴口罩按照学号顺序排好队列,进行准备活动,同时收齐ID卡或学生证

2、请同学们遵守测试纪律,严禁冒名顶替,未测试同学不允许进入场地,测试中严禁陪测、伴跑等行为,一旦发现,取消成绩,情节严重者上报教务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如患有心脏病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严禁参加测试,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免测。如在当天测试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需马上停止测试。

4、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要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有序进行。不允许无故脱掉测试用运动号坎儿。

5、肺活量吹嘴测试区域每人免费领取1个,使用后丢到垃圾桶内,不允许随意丢弃。

6、如班级测试时间与其他教学活动冲突,需由班长联系负责教师协调:姜雨峰18630338887(微信同号),因个人原因无法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的同学,无需请假,关注补测通知,参加补测。

7、申请免测的同学提前填写免测申请表(附件2),测试当天送交测试负责教师。(填写要求见表内)

附件:1、燕山大学2019级、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安排表

2、燕山大学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申请表

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关于落实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任务及开展教材选用审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签订2020年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合同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