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20年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合同的通知

2020年10月22日 10:11 黄丽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负责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和相关工作安排,现组织签订2020年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合同,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名称、对应课程名称、项目编号等信息以立项名单(见附件1)为准,项目建设内容、实施计划、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等应具体明确。建设期满后,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根据合同书中内容严格进行结题验收,未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的将追回已拨经费并撤消立项。

2.请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申报书认真填写《燕山大学全英文微课建设和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建设项目合同书》(见附件2),丙方为项目管理学院,请填写学院全称。

3.项目验收合格后,全英文微课建设项目成果需在课程教学中至少应用3次;国际化人才培养选修课程需至少开课3学年或6轮次。

4.请各学院于10月26日(周一)前,将本学院立项项目的合同书(纸质版一式3份)提交至教务处(世纪楼509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联 系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047707

邮 箱:jxk@ysu.edu.cn

附件1:立项名单

附件2:教学改革立项合同书

教务处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19级、2020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