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组织学生开展自主锻炼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09:23 李轩 点击:[]

各学院、有关学生:

因为疫情,学生无法返校,为提高学生在疫情期间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能够通过自主锻炼正常获得创新创业学分,经研究,决定对课外自主锻炼的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赋予方式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一、面向对象

本调整方案只适用于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

二、调整内容

考核内容级标准

学分

成绩

调整后考核内容及标准

学分

成绩

自主锻炼

每学期男生累计150公里以上,女生累计120公里以上。

1

C

每学期男生累计90公里以上,女生累计75公里以上。

1

C

每学期男生累计120-149.9公里,女生累计90-119.9公里。

0.5

D+

每学期男生累计75-89.9公里,女生累计55-74.9公里。

0.5

D+

每学期男生累计90-119.9公里,女生累计60-89.9公里

0.5

D

每学期男生累计55-74.9公里,女生累计45-54.9公里。

0.5

D

三、具体要求

1、学生自主锻炼必须选择安全的锻炼区域并保证安全。

2、学生需打开“运动世界校园”APP选择自由跑进行跑步记录。

3、2017级自主锻炼时间:5月20日至8月31日;2016级自主锻炼时间:5月20日至6月25日。测试期间需要携带本人手机,若发现代替测试等违规行为的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以作弊论处。 

4、为保证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暂不对在疫情期间参加自主锻炼的学生跑步锻炼的速度和单次跑步距离做具体要求。

5、课外自主锻炼、运动竞赛和文艺竞赛累计最高不超过2学分;单项学分超过2学分的,以最高学分计。

6、该项目成绩列入体育课成绩的不再计入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7、以体育学院出具的相关成绩为准。

8、教务处根据学生成绩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教务处

2020年5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超星平台考试相关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及报送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评教结果(学院部分)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