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燕山大学2018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暨2019-2020 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11月07日 15:39 黄丽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67号)文件精神和学校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建设情况,学校决定开展燕山大学2018年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暨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阶段检查

1.进行阶段检查项目范围

2018年立项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含省级),共计82项,详细名单见附件1。

2检查方式

1学院检查

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照项目合同书,查看对应支撑佐证材料,对本学院的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阶段检查,检查结果为提前/正常/拖后/终止。学院检查应组织适当的形式,如教改经验交流会、答辩汇报会等,并做好相关记录。

2学校抽查

学校在学院检查的基础上抽查部分项目的建设情况。

二、省级项目推荐

1.推荐范围

推荐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的范围包括:完成阶段检查的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2018年CPS关键技术教育课程建设项目、2018年课程规范化建设项目、2018年超级“金课”建设项目、2018年度校级通识选修课教改项目以及2019年公示的拟立项项目。

2.推荐数量

各学院均推荐3项,推荐项目需排序。

3.推荐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综合考虑本学院的教学研究与改革情况和教学成果奖培育计划,择优推荐。

三、提交材料要求   

1.推荐项目提交材料

推荐2019-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项目填写《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附件2,一式四份,纸质和电子)。于11月14日(周四)前将所有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世纪楼509)。

2.阶段检查项目提交材料

检查项目统一提交《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表》(附件3,一式三份,纸质和电子版),各学院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于11月20日(周四)前将所有材料提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世纪楼509)。

联系人:黄丽

联系电话:8047707

电子邮箱:jxk@ysu.edu.cn

附件1:阶段检查项目名单

附件2: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书

附件3: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表

附件4: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阶段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11月7日

上一条:关于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取消部分学生本次《大学物理》考试资格的通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