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实习计划的通知

2019年11月04日 15:00 侯明宇 点击:[]

各学院:

为了保证2020年度本科生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关于加强实习教学及其经费管理的实施办法》与《燕山大学实习经费使用流程》的要求,请依据专业培养计划的安排和接收实习单位的要求,制定本学院2020年度实习计划(以下简称实习计划)。凡在2020年度实习的专业,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实习计划。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1、填报实习计划时请仔细对照各专业的培养计划,避免漏报错报情况发生。

2、填报格式请参照填表样例,实习计划安排尽量准确,实习地点名称填写完整,实习天数精确到天,各地点的实习天数之和应等于实习总周数(一周按5天计算)。其中,学生人数可从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

3、卓越工程师专业的实习计划,请单独一页汇总。

4、请各学院将实习计划汇总表电子版于11月19日之前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sjk@ysu.edu.cn),核对无误后再报送纸质版材料。

联系人:侯明宇

联系电话:8057095

  附件:实习计划表填报样例

教务处

2019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校级重点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燕山大学第五届人文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及给予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