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签订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立项合同书的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15:46 刘赫 点击:[]

各相关学院:

2019年9月学校组织开展的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现就签订合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订合同项目类别

1.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改项目,签订合同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合同书撰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按照申报书内容认真填写《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附件2),合同书项目成果不低于项目计划书目标成果,且参研人员不得随意变更。

2.项目(课程)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预期成果及经费使用等应明确、具体,项目中期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应明确说明、可考核。

三、项目管理说明

1.学校将组织各学院根据合同书中内容进行中期检查,对于未达到中期建设目标的项目,撤消立项并追回已拨经费。

2.项目编号、合同金额按照附件1内容填写。

四、提交材料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于10月30日下班前,将合同书纸质版(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创新创业教育管理科(世纪楼505B),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为使这项工作取得实效,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监督和检查,积极支持项目的建设,保证项目的研究任务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联 系 人:刘赫、吴伟龙

联系电话:8057068

电子邮箱:cxcygl@ysu.edu.cn

附件:

1.签订合同书项目名单

2.燕山大学教学研究与改革立项合同书

教务处

2019年10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秋季招聘会期间封楼停课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第五届人文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