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09:44 刘赫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进一步加强河北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展示创新创业学术资源与研究成果,现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冀教高函〔2019〕62号)转发给各学院,就我校征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及要求

1.论文选题内容包括: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创新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研究成果,创新创业发展改革的新思路、新见解和新举措,创新创业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

2.选题应具有鲜明的理论价值或现实意义,内容详实,论证充分,格式规范,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文层次分明,表述清楚,文字简练流畅,专业术语准确。

3.论文字数以 6000~8000 字为宜,复制比20%以下。

4.为了更好地开展征文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问卷调查,请提交论文的老师一并提交问卷调查电子版(见附件2)至学院教务科。

二、征文材料提交安排

1、请在论文末尾附主要作者或联系人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以便及时商讨论文事宜。

2、请各学院统一收齐于2019年11月1日下班前将论文及问卷调查电子版发送至cxcygl@ysu.edu.cn,论文标题请以“论文题目+姓名+学院”格式命名。教务处将组织论文遴选并统一发送至河北省教育厅。

联系人:刘 赫

联系电话:8057068

附件1: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附件2:问卷调查

教务处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燕山大学第三届计算机应用与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核对2019年春季学期教师监考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