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推选教书育人楷模工作要求的通知

2019年04月29日 10:13 张亚靖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收到河北省教育厅紧急通知,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现将通知原文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推选范围和条件,严格把关,好中选优,推荐本单位人选,并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17:30前向师资建设部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材料。学校将于近期组织评审并择优推荐。

联系人:张亚靖

联系电话:8048553

E-mail:szjs@ysu.edu.cn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公共(通识)选修课教改立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任务及开展教材选用审查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ysujwc 学生意见邮箱:xsyj@ysu.edu.cn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438号  燕山大学 066004
Copyright © 燕山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